二手原木家具 回收再製拍賣搶手

您相信嗎,民眾不要的廢棄家具,經過台南市環保局巧手一變,竟然變成喊價近萬元的搶手貨!原來,環保局回收木製家具,重新打造煥然一新的二手原木家具,再拍賣出售,由於起標價遠比市價來得低,在這不景氣時代,吸引好多民眾出手撿便宜!

你來我往,喊價拼命往上飆,民眾鎖定的6件組原木家具,成了搶手貨民眾搶標不手軟,但可別以為這裡是什麼名品家具的賣場,其實這裡是台南市環保局二手家具拍賣場,又名「藏金閣」取名藏金閣。

因為都是寶,其實裡頭不論是木桌,木椅或木櫃,通通都是二手家具,前身都是資源回收來的廢棄家具,經過師傅巧手拆解重新打造後,再公開展售拍賣,有的甚至是以珍貴檜木打造,還飄散獨特香氣。

加上家具是重新回收再利用,讓起標價遠比市價低,吸引民眾專程前來撿便宜二手家具拍賣會,已經邁入第八年,不景氣時代,吸引大批民眾便宜標好貨,也讓廢棄家具重生再利用!

資料來源:民視

Copyright © 2012 興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