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木桌

原木桌

在歐美國家有許多人喜歡住在木屋中,並於室內之中選用質材良好的原木桌及家具做裝潢擺飾。木材表面佈有許多孔隙,能夠自然的依照空氣中的溼度做呼吸作用。當過於潮濕時會吸收空氣中的水份,但當空氣過於乾燥時則會適當的放出水分。因此,一張好的原木桌可以說是家庭生活中最佳的天然除溼機與空氣調節機。

興業有限公司使用側柏的木材來製作原木桌、傢俱。側柏又可稱為「香杉」或是「美檜」,是一種來自美加西部的優質樹種。生長在乾燥地區的側柏樹形較小,板材上的節疤亦較小。原木桌、椅講究品質優良的材質,堅固耐用不易腐壞,更含有天然的芬多精。歡迎您親自前來體驗原木家具的魅力,不但質感軟硬適中、耐腐力強、結構堅固,並具有天然香氣。

擺放一張能夠展現大器的原木桌在家中,便能給家中的裝潢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從其散發出天然的特殊味道、切面的紋理與質地結構的不同,讓手工家具更加充滿迷人的魅力。該如何選擇原木桌、椅呢?以下提供您幾個方向。

想知道是否真正由整塊原木所製造而成的家具?可以觀察其紋路和疤結來辨別。例如在一張桌板上看見一種花紋,那麼在其背面的花紋就應該能夠與之對應,以此來推測該家具是否真材實料;疤結的觀察方法相同,以察看對應之處的花紋是否相應來做判斷。接著原木桌的氣味也相當重要,各種純木的獨特氣味宜人,與刺鼻的人造化學材料相比之後很好識別。此外,手工家具不但重量一定頗具分量,當您用手輕敲原木桌時,也會發出清脆而紮實的聲音。

適當留白、簡潔的設計與樸實的質感能帶給人平靜與安心的感覺,若您也為這種特別的裝潢風格所深深吸引,那麼原木桌與手工家具將是您在決定家中裝潢時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欲瞭解更多相關資訊,請上興業有限公司官網:
網站:

Copyright © 2012 興業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